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举办民族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0: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23日,乌达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区民委举办了民族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康艳红主持培训。

        培训结合当前民族工作形势任务,邀请乌海市社会主义学院社院工作部副主任塔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又是一次工作助推,有效引导学员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地做好我区民族领域各项工作做好理论铺垫。

        全区党政领导干部、镇(街道)干部、各社区书记、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部分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人武部、企业代表、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共120余人参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