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区委书记延文龙为全区党员干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8 09:16: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27日,区委书记延文龙讲授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接续奋斗前行 在新征程上谱写乌达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党课。

7.28.webp.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忠,区政协党组书记高铁男及全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市委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彪及成员列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锴主持。

7.28.1.webp.jpg

延文龙指出,百年大党的领导核心永立潮头,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百年大党的历史伟业永载史册,我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大党的接续奋斗永无止境,我们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百年大党的根本宗旨永志不忘,我们以实际行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百年大党的自我革命永不停步,我们以实际行动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延文龙强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无比自豪;展望乌达发展蓝图,我们信心百倍。时代赋予历史重任,发展激发强大动力,乌达区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和乌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力在新征程上谱写好乌达发展新篇章!

7.28.2.webp.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