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发改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2 17:53: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改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专题学习会议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为进一步推动《规定》的学习宣传,5月11日上午,乌达区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会议指出,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规定》对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对标对表,严格自我审视,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9.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