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11:26: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4月16日上午,乌达区发改委组织集体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谢春涛通过解答“为什么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问题,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

通过专题讲座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和伟大,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让干部职工在充满活力和感染力的氛围中学习和工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3.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