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智慧教室”助力党员干部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1-04-28 09:4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为准确把握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4月22日晚,“人民学习·乌达区智慧教室”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第三期开讲。全区100余名科级干部、驻区单位及国有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通过互联网专线,以直播授课形式精彩讲述《以新理念新格局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探寻中国经济增长新密码》课程,深入解读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历史进程与现状,剖析中国经济面临的巨大挑战,以新理念新视野新格局分析全球视角下的中国经济增长。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度引入“人民学习·智慧教室”网络学习平台的旗县区,乌达区不断创新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紧扣优化营商环境、党史学习教育等专项工作精选培训课程,构建起“多位一体”培训常态化机制,目前已选派县级干部参加市级“智慧教室”培训4期68人次,开展区级“智慧教室”提升班共3期368人次,进一步优化干部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真正达到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的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