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发改委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7: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改委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

 

3月26日下午,乌达区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党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实践要领有了深刻认识,表示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群众才能跟着学,要采取多种形式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乌达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11.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