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发改委开设党史学习教育晨读班④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改委开设党史学习教育晨读班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324日起,乌达区发改委开设党史学习教育晨读班,利用上班前8:30-9:00这段时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晨读班每次安排1人进行领学,全体干部职工都纳入学习范围。通过轮流与研讨交流相结合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营造了活泼生动的学习之风

326日上午,党支部书记徐锐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第1112篇文章内容,具体为:《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要求剩余的1320篇大家自行学习,记好读书笔记,领悟其文章精髓。

此次党史学习,不仅使全体干部职工领略到邓小平同志信念坚定、热爱人民、实事求是、坦荡无私的崇高精神风范,也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动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全面加快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8.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