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委组织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09:35: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主持召开乌达区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委组织部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科学把握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四个伟大”的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意图,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