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委组织部开展“锤炼政治品格、弘扬担当精神”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17:10: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心走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按照《中共乌达区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锤炼政治品格、弘扬担当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乌达区委组织部利用两天时间,组织部内全体人员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由乌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权同志带领学习,要求全体人员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做到“五个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谈发展、谈改革、谈任务,为推进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出良方、量身定制行动纲领,处处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其深刻内涵,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服务思想,创新开展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及政治生态,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