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组织各涉老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净化政治生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16:09: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区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8月24日上午,乌达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以“不忘革命初心 永葆政治本色”专项教育活动为统领,组织各涉老党支部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并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乌海市和乌达区关于“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活动的有关要求。在鲜红的党旗下,18名离退休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各涉老党支部通过开展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加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推动老干部身体力行教育子女讲规矩,养成良好风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