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离退休党支部——政治生日忆初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16:47: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2020624日上午,在乌达区离退休党支部举办了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为7老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主题党日以“为党员建立一份“政治生日”档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发送一条祝福短信、畅谈一次“政治生日”感言、进行一次党内谈心、做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个一”活动为主线,既突出政治性又增强多样性,既保存共性也探索个性,积极丰富创新党员“政治生日”的内容和形式。特别是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收录了入党誓词、生日寄语、党员本人亲自书写的入党志愿书等内容,定格“进入党的门、成为党的人”的重要时刻,唤醒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鲜红的党旗下,7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这是乌达区领导干部带头示范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的一个引领,也是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的一个缩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