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巡回指导组 动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0 10:56:03   作者:菅文龙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乌达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乌达区委第一时间召开第一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研究部署乌达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事项,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工作进行动员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乌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骞云阁出席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吴红顺同志的动员讲话,以及乌海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贾永利同志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且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措施举措。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把组织推进好全区主题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乌海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借鉴运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主题教育每一项任务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谋划到位,深入思考,做到精准设计,确保“规定动作”落实落细,高质量推进。“自选动作”创新性开展,抓好“四个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一方面要立足岗位职责,当好参谋助手做到政策指导精准,解决问题高效。另一方面要做好舆论宣传工作,积极与市指导组协调对接,做到工作底数清,方向明。加强对内对外宣传,深入挖掘提炼具有示范作用的典型案例,及时发现表扬一批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事教育好身边人;要收集编发好自选动作、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宣传我区工作亮点,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履行自身工作职责,要把握工作重点督促指导各部门各单位紧扣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教育,防止“两张皮”。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个方面紧密联系,把每一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走形、不变样,防止出现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将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牢固树立“排头兵”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学、往深学,更精准的指导和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审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