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2019年自治区、乌海市下拨,乌达区本级配套扶贫资金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08 17:51: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乌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自治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乌财农〔2019〕111号)、《乌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市本级扶贫配套资金的通知》和乌达区2019年年度扶贫资金预算安排,2019年共投入扶贫资金49万元,其中自治区下拨资金4万元,乌海市下拨资金15万元,乌达区扶贫配套资金30万元。

    自治区下拨扶贫资金4万元,其中建档立卡经费1万元,项目库建设经费3万元,主要用于建档立卡产生的相关费用支出和项目库建设所产生的论证评估、耗材等费用支出。

    乌海市下拨扶贫资金15万,主要用于培育和壮大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增强贫困人口自我发展和抵御风险能力等方面,受益对象主要为贫困户。

    乌达区级配套扶贫资金30万元,用于正常脱贫户教育扶持、健康扶贫、产业项目、集体经济等方面,从而切实提高贫困户自身发展能力,稳定实现脱贫增收。

    以上资金扶贫办将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使用,精准使用资金,目前正在乌达区政府网进行公示,规范资金使用,发挥扶贫资金的最大效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