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建立“1+12+N”把关体系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从严从实

发布时间:2019-04-17 08:58: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坚持目标导向与责任导向相统一,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规定,通过建立体系、层层把关、传导压力,进一步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程序,提高了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建立体系,规范化管理。建立了党内政治生活1+12+N”的层层审核把关体系(1即:区委组织部,12即:12个党(工)委,N即:N个所辖党组织)。区委组织部对12个党(工)委把关指导,12个党(工)委对所辖党组织把关指导,形成了层层审核把关的制度体系。

    传导压力,扎实开展工作。通过派员参加各级党组织组织生活,根据不同情况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明确党组织书记主责主业,逐级传导压力,从党内政治生活抓起,组织好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全区各级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注重成效,常态化管理。通过开展季度督查、自查,抓实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整改突出问题,对基层党组织不清程序的理程序、不规范的促整改,形成常态化管理模式,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