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强化抓基础、找亮点、促发展助力民营企业党建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9-04-17 08:55: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民营企业党建基础,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促进经济发展,乌达区开展“抓基础、提经验、促发展”活动。

    实地走访调研。乌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带头深入企业围绕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为企业把方向、解决实际困难。先后走进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内蒙古腾龙生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阳光碳素有限公司、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等企业党组织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指导工作,进一步为企业提质增效,不断提高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拓宽民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发挥实质作用的途径,提高党建工作引领和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效。

    蹲点提炼亮点。充分发挥工业园党工委领导核心作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党工委开展了派员到企业党组织蹲点指导党建工作,帮助企业梳理基层党建好做法及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党建出谋划策,提炼经验做法,打造企业党建特色亮点,做实“一企一特”党建品牌,扩大影响力,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企业中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