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莅临乌达区调研指导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09:33:34   作者:乌达区委组织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13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原野、副主任邢利峰一行莅临乌达区,就《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规划》和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云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松林陪同调研。

李原野、邢利锋一行先后深入乌达区滨海街道办事处、新达街道爱民佳苑社区、乌兰淖尔镇的泽园社区和高效农业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远程教育基础设施使用管理、北疆先锋大讲堂”的建设、星级基层站点学用等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各星级站点的工作汇报,并与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站点管理员进行交流。李原野同志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做好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特别是要把党员教育工作与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效融合,充分发挥好党员现代远程教育在推进党员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党员教育工作实效。

 

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党员教育工作,李原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发挥好党员教育培训作用,调动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共同用力。要将北疆先锋大讲堂同步纳入党员教育培训范围。同时,要避免同一内容多头培训,提高培训效率和质量。二是要发挥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设备作用,督促用活用好现有设施设备,定期组织党员开展好学用活动,将经常性学习养成习惯、养成自觉。要注重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成效性,避免简单的抄笔记完任务。三是要发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感人故事的亮点,挖掘和选树各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打造一批有影响力、有带动性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创新工作案例,例创作出一批优秀微视频,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党员奋勇争先、谋事创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