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九届乌达区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3-10-17 00:00:00   作者:乌达区财政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乌达区委统一部署,1016日,乌达委第巡察组巡察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文湘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乌达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景浩同志作表态发言。

委第巡察组副组长李国梁及巡察组全体人员,乌达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巡察组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职能职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巡察组强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单位本系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强化担当精神和攻坚意识,坚持以下看上,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

景浩同志表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都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全力抓好整改,确保事事有回,件件有着落。各项巡问题都将举一反三,查找日常工作的不足,对症下药,改彻底,改到位。巡察组的指导下,切实解决我中心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重点问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3666102,手机:13134730452(受理时间为:1016123日,早9时至晚18时);巡察组接访地点:区纪委监委4403电子信箱:13134730452@163.com。同时,在乌达区党政大楼2楼中厅东侧楼道口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3123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乌达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