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便民提示

上乌海爱城市网APP,11日早8:30起可查中考成绩

发布时间:2018-07-05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乌海市中考成绩公布在即,如何能在第一时间准确查到成绩成为家长和学生关注的焦点。为满足市民的需要,近日,乌海市政府便民服务平台——乌海爱城市网APP上线了“中考查询”功能。今后,市民可以在手机上一键查询考生的中考成绩、录取结果,无需等待,方便快捷。

今年乌海市中考成绩公布时间为7月11日早8:30,届时乌海市民只需打开手机上的乌海爱城市网APP,在首页滚动屏或“广场”界面点击“中考查询”应用,输入考生姓名及准考证号,即可轻松查询到考生中考信息:包括考生录取学校、总成绩、各科成绩等,各项信息一目了然。相关数据均由乌海市教育局提供,权威可靠。

除了中考查询功能以外,乌海爱城市网APP还为市民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只需实名认证,即可一键查询社保、公积金余额;无需跑腿,即可在线补登、更新自己的参保信息;足不出户,即可查询自己的身份证办理进度……多项指尖便民服务一站畅享,为乌海市民的智慧生活带来崭新体验。

近期,乌海爱城市网APP还将上线挪车服务、预约挂号、电子证件服务等多项与市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实用功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