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便民提示

市妇联2018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我市家庭成员的文明素养,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生根,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人文环境。近日,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正式启动2018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寻找“最美活动”评选活动不设标准、不设门槛,申报无名额限制,群众可通过自荐、邻里互荐和组织推荐等方式进行申报,凡是在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热心公益、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绿色环保、倡廉助廉、民族团结、情系国防等某一方面表现突出,并受到周围群众认可的家庭,均可到社区、村“妇女之家”报名点申报。

为确保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扎实开展在基层、活跃在基层,市妇联将依托全市各级线上线下“妇女之家”阵地,开展以“好妈好爸好家风”“书香飘万家”等主题实践活动,并把“妇女之家”作为展示家庭风采的第一平台,鼓励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组织家庭晒家庭幸福生活、议良好家风家教、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树家庭先进典型。“5.15”国际家庭日期间,市妇联将揭晓上一年度市级“最美家庭”户,并向社会发布宣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