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便民提示

今天起 乌海公交1路、15路、45路临时恢复

发布时间:2020-03-17 18:10: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海市公交公司拟定自2020年3月17日起,临时恢复1路、15路、45路公交线路,每天发车4趟。具体运行时间如下:



1路

乐通检测站发车:8:10  14:10

火车站发车:12:00   18:00


15路

青少年生态园发车:8:10  14:10

市民中心发车:12:05  18:05


45路

青少年生态园发车:8:10  14:10

市民中心发车:12:05  18:05



为确保乘客安全乘车,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乘客上车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在支付乘车费用的同时必须扫本车二维码并认真填写,由安检人员检查合格后允许乘车。如不扫乘车二维码,需出示身份证件并登记后方可乘车,对拒不配合的乘客,拒绝其乘坐,请市民予以配合。


目前,我市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车厢内乘客应保持适当间距。同时,在车厢内人员较多(30-40人)时,根据实际疫情防控需要,存在车辆到站不停或只下不上等情况,市公交公司将适时调整运力结构,增配车辆,降低车辆满载率。


恢复的公交线路主要是保障复工复产工作人员出行需求,已退休的老年人(退休人员女55周岁、男60周岁以上)、儿童(14周岁以下)不建议乘车,恢复的公交线路暂时禁止使用爱心卡(老年卡)、学生卡刷卡乘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