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便民提示

交线路调整通知 ​

发布时间:2019-11-22 15:54:22   作者:新达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乌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乌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市2019年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市公交车辆将不再进入乌海火车站停车场上下乘客,拟定于2019年11月24日对下列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1.1路公交线路(乐通检测站—乌海火车站):改为环线:1路车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在车站路新设乌海火车站公交站停靠上下乘客,沿车站路右转进入千里山街增设临时站点上下乘客,沿千里山街右转进入建设路,在建设路左转进入新华街联通公司公交站,其它站不变。(1路发往乐通检测站方向不再经过禧悦国际酒店南面站点;发往火车站方向可以在禧悦国际酒店北面站点下车)




2.5路公交线路(乌海火车站—鄂尔多斯银行):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火车站公交站为5路车起始站,其它站不变。




3.8路公交线路(乌海火车站—卡布其):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车站路火车站公交站为8路车起始站,其它站不变。




4.9路公交线路(乌海火车站—千钢宇乐大酒店):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车站路火车站公交站为9路车起始站,其它站不变。




5.13路公交线路(乌海火车站—千里山工业园区):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车站路火车站公交站为13路车起始站,其它站不变。




6.28路公交线路(乌海火车站—沙漠酒业):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车站路火车站公交站为28路车起始站,其它站不变。




7.40路公交线路(乌海火车站—碱柜):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在新华街增设禧悦国际酒店公交站供乘客上下车,其它站不变。




8.41路公交线路(乌海火车站—乌素图):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在新华街增设禧悦国际酒店公交站供乘客上下车,其它站不变。




9.42路公交线路(乌海火车站—棋盘井长途汽车站):不进入火车站停车场,车站路火车站公交站为42路车起始站,其它站不变。




由此给广大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2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