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便民提示

乌达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实名认证系统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9-04-29 15:47:55   作者:乌达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实名认证系统上线运行


按照乌海市市场监管局企业注册局《企业登记实名认证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要求,我局于2019年3月13日正式启用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以此推进实施企业登记身份信息管理工作现代化,最大程度保障企业登记事项的合法性、真实性。

新设企业在设立登记环节,通过下载“工商注册身份验证app”的方式实现对股东、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高管、经办人等相关自然人的身份查验,有效防控通过冒用他人或虚假身份骗取登记注册的行为。相关自然人在“工商注册身份验证app”上无法通过验证时,可以通过现场人工验证并记录业务等方式提供救济渠道,确保相关自然人能够办理登记业务。

截止目前,通过下载“工商注册身份验证app”的方式,对相关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后设立登记的企业有11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