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便民提示

乌海机场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17 17:13: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31日起,乌海机场开始执行民航2019年夏秋航班计划。

    换季后,乌海机场将取消乌海经太原至海口的季节性旅游航线,取消乌海至榆林的JR1616次航班,取消乌海至包头JR1548次航班,新增杭州经停太原至乌海的航班、天津经停乌海至兰州的航班。同时,乌海机场将乌海至呼和浩特下午5:05起飞的GS6622次航班调整至上午10:50起飞。

    航班飞行计划调整后,乌海至呼和浩特的每日3个航班时刻分布较为平均、合理,极大地方便了经呼和浩特中转旅客的出行需求。乌海进京的3个航班班期和时刻均有小幅调整,其中国航执飞的CA1114次航班由原来的每周7班调整为6班,取消每周一的航班;海航执飞的HU7618航班时刻每日也有不同程度调整;乌海至西安的GS7610次航班由原来的上午10:40乌海起飞,调整至中午1:30起飞,部分航班时刻也将发生变化。

    为确保换季航班正常运行,乌海机场组织各部门提前开展安全思想教育工作,并对航线的运营情况、优惠政策等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充分了解有关航线的情况,为市民乘坐飞机出行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