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便民提示

乌达220千伏线路接入工程基础建设范围内坟墓迁移通告

发布时间:2018-11-06 17:31: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220千伏线路接入工程是国家重点项目,为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根据《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和乌海市殡葬管理有关规定,需对工程项目基础建设范围内的坟墓进行迁移。现将有关坟墓迁移事项通告如下:

    一、坟墓迁移范围

    西山公墓区域鲁达沟口部分坟墓;苏海图公墓东侧少量坟墓。

    二、坟墓补偿标准

    单人墓6000/座,双人墓9000/座。

    三、坟墓迁移期限

    2018115日至2018125日。

    四、坟墓迁移办法

    1、请坟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坟墓迁移工作组(地址:乌达西山陵园一楼接待室)完成核对登记,办理迁移补偿手续,7日内自行将坟墓迁出。

    2、坟主在规定期限内办理补偿手续和迁移完毕的,凭安葬手续,按补偿标准一次性领取补偿费。主动配合迁坟的给予一定奖励。

    3、经报纸、电视和通告等媒体发布通告后,在通告期限内,逾期未核对登记或未迁移的坟墓,一律按无主坟墓由迁移实施单位负责拍照、编号、登记后,先行安葬,

集中安置在西山公墓或西山陵园。

    4、对妨碍坟墓迁移工作的,将报请有关部门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五、坟墓迁移地点

    乌达西山陵园、西山公墓或自行选择其他公墓安葬(禁止在公墓以外其他地区散埋乱葬,违者按《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联系人:杨小鹿     联系电话:13848348020

 

       乌海市乌达区民政局

        201811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