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滨海街道团结北路社区召开第十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7 10:04: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社区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滨海街道团结北路社区立足实际,统筹谋划,严格程序,精心组织,于2018年8月16日上午8:30在团结北路社区活动室召开了第十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共计39名选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选民们充分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选举结束后,胡涛当选为第十届社区居委会主任,尹洁、李琰璟、张未娟、张晓云、张海荣、聂柏楠当选为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陈卓、鞠玉红当选为社区居委会委员。

 当选新一届居委会的成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QQ截图20180817100851.jpg

QQ截图20180817100925.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