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园林绿化管理所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8-08-16 11:44: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813日,乌达区园林绿化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推进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接到组织部下发“关于转发《关于广泛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的通知”我支部及时安排,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通过学习使我们了解到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

所有党员认为,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真实质朴、感人至深体现了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品格,是推进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生动教材,我们要以郑德荣等7名为榜样,从自身找差距、明不足,把自已摆进去,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差距有多少、原因在哪里,进一步明确以后努力的方向,自觉见贤思齐,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并在职工中大力宣导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在党员中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