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乌达区热力有限公司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18-08-03 17:44: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 达 区 热 力 公 司




乌 达 区 热 力 公 司

wudareligongsi

                                                       


热 力 信 息

乌区(热)信 2018年 第23

乌海市乌达热力公司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更好地确保单位财产和职工生命的安全。2018年8月3日公司邀请乌海消防支队宣传科张鹏科长为职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进行灭火器灭火演练。

  理论培训中,张科长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对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增强消防安全的认知。生动讲解发生火灾时的逃生路线、救援疏散注意事项,并进行模拟演练。全体职工沿着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办公楼。到达安全的地点后,在办公楼前集合,张科长组织职工进行灭火器操作演练,职工亲身体验灭火器材的使用,从而进一步深化巩固培训效果,使全体职工对灭火器材的操作有了更深的认知和掌握。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员工进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公司要求员工要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公司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