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6:46:44   作者: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5日,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松林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研究部署发改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发改委党纪学习教育任务清单。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运用每周工作例会开展领导班子领学,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组织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深学透,准确掌握其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要抓好检视整改工作,运用好警示案例、廉政教育基地等教育资源,结合自身所学所悟,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做好对账销号。同时要将学习贯彻《条例》情况作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自治区“六个工程”、乌海市“十二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实效、提高质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