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住建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暨2024年“元旦”、“春节”节前提醒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18:21:15   作者:住建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反腐拒变的能力水平,12月29日,乌达区住建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暨2024年“元旦”、“春节”节前提醒谈话会,慕鑫副局长主持,住建局机关党委党员干部职工参会,乌达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菅文龙列席。

1.png

会上,传达了《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菅文龙强调,一是要认清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的政治本质和严重危害,树牢纪律规矩,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以案示警,将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二是要谨记自身职责,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严禁“吃、拿、卡、要”、严禁酒驾,切实增强廉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2.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常悟常新,持续巩固我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做到值班响应快速有力、信息报送及时高效。三是要注意出行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严禁酒驾、醉驾,减少疲劳驾驶,确保平安出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