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统计局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记账户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18:06: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乌达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彦瑞带队到团结北路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记账户入户走访工作。

在记账户家中,走访组认真了解记账户家庭人员状况、收入来源、支出情况,并对记账户如何开展记账进行指导,同时对居民记账过程中记账不及时、漏记、重记、错记等问题,结合实际给予针对性的指导讲解。最后,郭彦瑞表示辅调员及记账户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记账户一旦遇到问题要积极与辅调员联系,确保问题及时解决,并对记账户支持和配合记账工作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区统计局深入了解记账户最真实的生活情况,拉近了与记账户之间的距离,夯实了住户调查的基础工作,确保账本数据质量,切实提升住户调查工作实效。



撰稿人:田雨

审核人:李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