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能源局党支部 开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6:23   作者:wdqnyj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3月25日,乌达区能源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主动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党日+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对法律法规、纪律规定等内容的学习和认识,以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培养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结合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入思考、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自觉从小事做起,从小处着眼,不断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坚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