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司法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1:04: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的贺信精神,进一步强化对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的领导,持续深入打造“万家支部结新华”品牌活动,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30日乌达区司法局在新华书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阅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互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有的同志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与体会;有的同志进行了读书分享,诵读经典文章或经典节选;有的同志携带了一本自己有感悟的图书,与大家分享这本书的故事。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书签上书写自己平时的读书感悟或者阅读寄语赠予身边的同事,在内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活动最后,区司法局副局长王晶同志发表讲话并强调,一是要深学细悟,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思想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工作之中。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在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在迈向新征程的道路中更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头雁作用,面对难题和风险敢闯敢试。三是务实笃行,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落地落实。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