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新达司法所开展3月份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6:44: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督促社区矫正对象严格遵守各项监管规定,时刻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近日,新达司法所组织辖区20名社区矫正对象分批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司法所所长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了《社区矫正教育学习读本》节选内容及相关社区矫正管理工作规定,重点对社区矫正对象近期签到情况进行强调,告诫社矫对象要遵纪守法,认识到遵守矫正工作管理规定的重要性,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提高警惕,自觉远离违法犯罪,特别是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决不能触碰黑恶红线。

       通过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有效预防了其参与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苗头,促进了社区矫正工作的有效开展。

       下一步,新达司法所将继续加大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力度,不断提高他们的法纪意识,确保社区矫正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