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 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5:47:46   作者:产业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30日上午,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督促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并且安排调度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星主持。

新年伊始,姜星同志首先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传达了区级层面的年初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最后围绕产业园中心工作,对参会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收心”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尽快将思想及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集中精力,杜绝节后“懒、涣、散”的现象,严守工作纪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二围绕机构改革后单位的“三定”方案,尽快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运转,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大家的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秩序要迅速恢复,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立足岗位职责,不断强化工作紧迫感、使命感以及责任感,三是结合产业园2023年的中心工作,把握节点、解决难点、创新亮点、科学合理地谋划好企业服务大厅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焕新提质工程、化工园区认定等重点工作,做到“开年就开工 开局就加速 起步就起势力”,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切实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