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梁家沟街道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18 18:00:56   作者:ljg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2023118日,梁家沟街道党工委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会前个人自学与会上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加强了理论武装,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民主生活会各项事宜。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征求意见建议。三是要认真检视问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要求的六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逐条查找梳理,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

图片1.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