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5:5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到思想收心、工作到位,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足干劲,积极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月30日,统计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工作安排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彦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工作安排及今年的工作计划。郭彦瑞指出,全局上下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收假收心,按照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细化工作方案,合理调整工作时间节点,理清工作思路,为全年工作高质量开展起好步、开好局。各专业要在工作理念、措施、方法、制度上不断创新,寻求解决问题的新途径,确保各项工作再提标准,统计水平再提升一个新高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投入到工作中来,进入工作状态。一是要收心定神,集中心思于工作状态。各专业要全面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切实盘清一季度在库企业和项目的存量规模和预期增量变化,及早分析研判分产业各行业增长点和发力重心,确保一季度各月工作压茬推进。二是群策群力,高效推进工作。各班子成员要紧盯目标任务,完善工作举措,强化攻坚意识,分析难点、痛点,有序推进五经普、统计基层基础、升规入统等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压实责任,强化业务培训,保障数据质量。三是认真执行作息时间,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按时上下班,杜绝迟到、早退和不请假外出现象的发生,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带头守纪,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