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患难见真情!滨海街道这支“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队”太给力了!

发布时间:2022-11-30 10:30:13   作者:滨海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冲锋“疫”线;

他们临危受命接受各项高风险抗疫任务;

他们以快速度助力提升防疫工作效率;

他们舍“小家”护“大家”,默默奉献……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按照乌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滨海街道党工委在本辖区疫情防控工作量大、人员紧缺的困难情况下,火速集结了11名工作人员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队”,第一时间赶往巴音赛街道,全力支援兄弟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速度、力度、态度、温度”诠释了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使命担当。

 滨海街道这支“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队”中有社区“两委”、网格员、志愿者,他们勇于担当、不惧危险,积极投身核酸采样、信息核查等工作。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带着吃苦耐劳、冲锋陷阵的工作热情支援兄弟街道,有条不紊开展防疫工作,守护居民平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滨海街道“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队”将始终坚持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积极作为、主动应对,吹响与兄弟街道同心抗疫的“集结号”,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抗击疫情贡献滨海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