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齐心战“疫”丨乌达区供电分局助力 滨海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10:19:11   作者:滨海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气温“断崖式”下降,坚守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在核酸检测中,迎来了新的挑战,医护人员在核酸检测中,频繁的酒精喷洒消毒,手指早已冰凉麻木疼痛,她们为居民核酸采样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却依旧严格规范、一丝不苟,用投身一线的辛苦付出,为群众筑牢了疫情防护墙。

滨海AB区核酸检测点位、碧海花苑检测点位因线路安全性能不高、负荷性不强,街道第一时间联系乌达区供电分局,乌达区供电分局在得知此情况后,立刻准备材料工具抵达核酸检测点。施工、挂线、接线、安装灯泡,接电工作有序展开。三个小时下来,成功为核酸检测点接通电源,又贴心的为帐篷各接通插座,让核酸检测点位亮了起来,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展开。

在疫情防控关键期间,乌达区供电分局坚守岗位、闻令而动,为滨海街道核酸采样点接电,保证了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电网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