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能源局深入 开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9:44:36   作者:wdqnyj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按照《中共乌海市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12 .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工作网上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11月21日,乌达区能源局开展安全生产“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宣传引导企业依法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经营,为推动安全生产执法、政企共营良好营商环境打造良好基础。

在说法现场,区能源局对几起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剖析,给企业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普法课,以血的教训激起企业抓安全的内在动力,并结合实际,对安全生产相关法规条款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剖析,要求企业务必依法依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护网。

通过此次“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活动,煤炭洗选企业深刻汲取了事故教训,提升了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极致思维,提高了安全生产风险和隐患的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