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梁家沟街道组织观看学习《逾越红线的代价》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11-02 11:20:47   作者:ljg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切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强化红线意识,10月27日,梁家沟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及社区工作人员观看学习《逾越红线的代价》警示教育专题片。

警示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真实再现了几年来某些企业由于生产过程中的不当操作、工作中的疏忽大意、存在侥幸心理所导致的惨痛教训,以及事故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伤害,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悲惨的场面让大家触目惊心,也再次为干部们敲响了要时刻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的警钟。通过观看警示片,使全体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更是一条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安全生产无小事,我们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严格的要求,坚守红线,加强学习,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梁家沟街道认真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将通过警示教育,宣传引导,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紧绷“安全弦”,通过隐患排查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筑牢辖区安全防线,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图片1.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