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昼夜奋战、保“秩”保“量” ——滨海街道有序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10:45:05   作者:滨海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生产生活秩序,按照乌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滨海街道于11月12日7:00—12:00继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早上6点半,滨海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到岗着手准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包联单位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持续坚守在各自岗位上,11个核酸检测点位于11月12日早上7点应时启动。

核酸检测现场,大家各负其责,分工明确,引导群众有序前行,做到不扎堆、保持“两米线”安全距离,确保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同时,为努力做到“应检尽检”,流动采样队对行动不便等困难人群进行上门采样的方式,确保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来,滨海街道将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真心、细心与恒心共同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