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能源局召开中秋节前各项重点工作 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1:50:56   作者:wdqnyj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乌达区能源局召开中秋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徐奕书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值班值守、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安排,要求压实责任,突出重点领域,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从工作落实上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中秋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加强安全提示和教育引导,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措施,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倡导干部职工 “非必要不出乌”,特别是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城市。如确需前往,严格履行请假报备程序。二是要建立健全应急协调联动机制。接到上级预警信息或判定存在风险后要及时发布,提醒、引导公众和企业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三是要认真排查隐患,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从严加强安全监管,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四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禁出现脱岗、漏岗现象。遇有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上报,不得迟报、瞒报。五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工作,坚守底线红线意识。中秋佳节临近,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纪律之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