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喜迎春节送关怀,富强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5:15:34   作者: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喜迎春节送关怀,富强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老党员和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组织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为辖区老党员和居民群众送上慰问品及新年祝福。

        走访慰问中,社区党委书记与党员、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现状。由于近期气温变化大,富强社区党委书记还不忘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注重身体,如有困难及时向党支部反映。

        此次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党员、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可以欢度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同时也有助于社区党支部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群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