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以“演”筑防 以“练”备战——梁家沟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2:41   作者:ljg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为全面提升应对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流程,梁家沟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活动,全面检验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建立健全快速高效疫情管控机制,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根基。

image.png

在演练现场,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了等候区、测温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隔离点等临时检测点,设立清晰的指示标识,实行真人、真采、真检,按照“宣传发动、现场组织、样本采集、样本收集转运、医疗废弃物处置、终末消杀”六个重点环节进行演练。整场演练紧张有序、环环相扣,所有演练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此次实战演练每一个环节与细节既是演练也是实操,有效提升了街道全员核酸检测能力,提高了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下一步,街道将认真总结此次实战演练经验,梳理本次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应变能力,为居民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