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开展 “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6:41:55   作者:ljg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2021年11月22日,梁家沟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和三个社区党委干部职工共赴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沉浸式、互动式和体验式的警示教育形式,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程序开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节选)。

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按照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序厅、“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正风反腐 乌海行动”“风清气正 再起征程”和尾厅的顺序依次进行了参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典型案例学习,深入了解了案例背后故事和细节,深刻警醒了思想,震撼了心灵,今后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内政治生活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绷紧纪律之弦,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