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人大换届“选举日”投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15 16:37:38   作者:ljg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5日是乌达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选举日。营造浓厚的选举氛围,提高广大选民的参与意识,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梁家沟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科学筹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圆满完成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投票日当天,街道人大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布置好主会场,保证现场的宣传气氛和投票工作顺利,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由街道班子成员带队全部下派到辖区各选区,全力支援各选区的选举工作。9时30分至16时,各选区同时开展投票工作,辖区选民积极行使自己的合法权益,投出了自己宝贵且神圣的一票。乌达区人大换届督导组成员深入街道各选区,对街道投票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实地查看了现场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街道宣传动员和活动组织情况。

梁家沟街道人大换届选举阶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确保每位选民的合法权益。下一步,梁家沟街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充分收集整理档案材料,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