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5:48:05   作者:苏海图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区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安排部署,11月26日,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鸿志主持,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对标对表、剖析问题、查找不足,逐一谈认识讲体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实里走。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头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做了充分总结,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图片2.png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鸿志指出,街道班子成员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认真开展自学和研讨交流,迅速在辖区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乌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充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圆满收尾,同时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来年开局做足准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