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总结经验促提升 鼓足干劲再出发——乌达区苏海图街道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5:19:58   作者:苏海图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3日,苏海图街道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关工委主任李成、街道办事处主任史占富以及各社区书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今年以来,苏海图办事处关工委以传统节日为节点开展关爱未成年人、老年人活动20余次、爱心活动6次、法律进社区宣讲2次、健康讲座2次、参与人数200余人。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减轻了辖区贫困儿童的家庭负担,提升了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以老带少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良好环境,增强了老人和孩子的社会幸福感。金秋助学学生共计25人,资助资金19000元,让困难学生及家庭感受到党的温暖,社会的温暖。

最后,李成主任充分肯定了苏海图街道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创新意识,进一步发挥“五老”作用,鼓励主动承担当起青少年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二是要继续做好贫困儿童的帮扶工作,落实帮扶制度,积极筹措资金,帮扶更多贫困儿童、贫困学生。三是要经常开展感恩教育、红色教育、法制教育、 “ 党史 ”教育等活动,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教育,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四是要及时为困难青少年排忧解难,特别是摸清楚疫情防控工作中困难学生底数,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工作。

图片2.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