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应急管理局 至君正化工指导检查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 11:32:48   作者:乌达区应急管理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督促企业加快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强化安全生产现代化管理理念,乌达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兵及相关执法人员至内蒙古君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化工事业部对其信息化、赋能训练等重点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同时,按照近期下发的文件要求及2021年度执法计划的内容,对该企业进行执法。

杨兵强调,在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的前提下,一定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企业全员责任制,加快信息化体系与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抓住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找准生产现场薄弱环节,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的力度与质量,严抓承包商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