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重阳】民族团结一家亲,重阳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11:09:27   作者: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们的节日•重阳】

民族团结一家亲,重阳慰问暖人心

 

为进一步弘扬互相帮助、互相尊重、民族团结的传统美德,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联合社区包联单位乌达区城投公司、乌达区应急管理局的在职党员们对辖区困难群众、老年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重阳慰问暖人心”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慰问了辖区7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水果等物品及节日问候。在慰问过程中,少数民族同胞与包联单位代表、社区干部交谈互动,进一步了解困难群众的详细情况,加深友谊,增进感情。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也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和睦相处、共同繁荣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深化。同时也宣传了民族宗教政策及法律法规的知识,为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奠定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也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1.png

图片15.png

图片14.png

图片17.png

图片16.png

图片18.png

 

返回顶部